首届客家杯足球邀请赛梅州体育中心开幕

  由广东省体育局、广东省足球协会、梅州市世界客商大会筹委会指导,梅州市体育局、梅州市足球协会主办,广州新安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欧派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独家冠名的首届欧派客家杯足球邀请赛于11月4日在梅州市体育中心足球场开幕。

  广东省足协主席叶细权、梅州市副市长张晨以及前国家队队员、梅县富力切尔西足球学校副校长郭亿军,客家足球名宿廖友华、李玉展、李海发等领导嘉宾及16支参赛队伍全员出席了本次开赛仪式。

  据悉,赛事共有来自闽粤赣地区的16支客家籍足球队受邀参加,参赛人数近300人,赛事于11月4日开赛,于14日闭幕,是客家地区目前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足球赛事之一。

  梅州市副市长张晨表示,梅州足球氛围浓郁,人才辈出,2009年梅州市委市政府开始实施振兴“足球之乡”战略,先后出台了十年规划、实施意见、足改方案以及三年行动计划等一系列政策文件,加快推进足球改革发展工作,全力打造足球城市名片。此次足球邀请赛作为第五届客商大会子项目,对落实振兴“足球之乡”发展战略,推动足球事业发展,提高客家乡贤民众的凝聚力,扩大“世界客都”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具有重要作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