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届全运会拳击比赛河北女将斩获两金

    第十三届全运会拳击决赛8月13日在天津市宝坻区体育馆结束争夺。在最后一个比赛日,名将云集的河北队接连斩获两枚女子金牌。
    经过11天的激烈较量,此次全运会拳击比赛当天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在女子48-51公斤级决赛中,河北小将常园轻取贵州选手徐诗琪,而在随后的女子54-57公斤级比赛中,同样来自河北的国手尹军花毫无悬念地战胜江西选手胡彩玲,为河北队再添一金。在其他三个女子级别决赛中,四川小将杨文璐、陕西选手谷红和内蒙古国手李倩分别获得女子57-60公斤级、女子64-69公斤级和女子69-75公斤级金牌。
    随后进行的男子52公斤级决赛中,上海名将胡建关力克海南名将麦清贤斩获金牌。解放军高林志则爆冷战胜广东名将张家玮,获得男子56公斤级冠军。湖北国手文银杭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选手托合塔尔别克·唐拉提汗激战三回合收获金牌。黑龙江名将牟海鹏在战胜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小将艾合麦提·麦麦提后,如愿成功加冕。
    此外,在12日的决赛中,男子64公斤级的四川国手王港和男子91公斤级的山东国手于丰铠分别战胜对手,两位小将双双获得其运动生涯中的首枚全运金牌。在11日的另外四个级别决赛中,广东名将吕斌、云南国手山俊、新疆老将麦麦提图尔孙·琼和江苏选手陈大祥分别夺得男子49公斤级、男子60公斤级、男子69公斤级和男子81公斤级冠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