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国际珐伊帆船世界锦标赛瑞典落幕

    据国际珐伊28R级别协会消息,首个中国品牌举办的国际级别帆船世锦赛——第一届国际珐伊28R(FAREAST 28R)级别帆船世界锦标赛于当地时间8月13日在瑞典第三大城市马尔默落幕。国际珐伊28R级别帆船世锦赛的成功举办,意味着中国本土制造的珐伊品牌获得世界帆联的高度认可,成为世界帆船界一股不可忽视的中国力量。
    在4天的正赛中,来自全球的百余名选手得到了天气的眷顾,天气以阴天为主,气温不高,风力基本能够保证比赛。在这种条件下,选手们都发挥出很高的水平,每轮咬紧比分,争夺激烈,头名几次易主。赛事运营方面,国际珐伊28R级别协会及珐伊船艇联合当地承办方瑞典马尔默帆船俱乐部付出巨大的努力,保障整个赛事过程专业、平稳、有序地运营。
    赛事期间,马尔默市政府特意为赛事举办欢迎晚宴。国际珐伊28R级别协会主席杜盈莹在现场被马尔默帆船俱乐部授予会员称号,成为该俱乐部自1876年成立以来首位来自亚洲的女性会员。
    国际珐伊28R级别协会主席杜盈莹表示,在瑞典马尔默举办首届国际珐伊28R级别帆船世界锦标赛是一个良好的开端,希望通过此次赛事的举办,进一步推动中欧两地帆船文化和赛事的交流,今后珐伊将继续努力,争取为大家提供更多的国际赛事。而珐伊28R作为首个来自中国的国际统一级别赛船,此次举办首届世界锦标赛寄托了中国船艇企业在航海舞台上占有一席之地的厚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