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C中国区拳王争霸赛刘永才赢得金腰带

    在日前举行的2017中国WBC世界拳王争霸赛无锡站比赛中,中国拳手刘永才轻松赢得WBC中国区超羽量级金腰带,另一位中国拳手苏程苦战9局,终因眉骨受伤流血不止而惜败对手。
    在当晚的7组拳击、泰拳及自由搏击对决中,最后两场争夺WBC中国区超羽量级金腰带和WBC国际超次中量级银腰带的比赛最受人关注。其中,中国拳坛新星刘永才对阵印尼拳手瑞奇·玛努,仅仅两个回合,刘永才就以巨大的优势获胜,摘得WBC中国区超羽量级金腰带,世界拳王泰森亲自上台为他颁奖。而在本次争霸赛荣誉级别最高的WBC国际超次中量级银腰带争夺中,中国拳手苏程在眉骨破裂的情况下,依然与对手格鲁吉亚拳手尼科罗西·塔西迪斯苦战9个回合,终因无法止血而被裁判宣布终止比赛。在比分计算中,苏程最终惜败给对手,错失银腰带。
    据悉,此次无锡站比赛由金诚集团、世界拳击理事会(WBC)联合主办,杭州纽堡迪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承办,有象视频独家直播。除了无锡首站的比赛之外,这次系列大赛还将在江苏启东、浙江宁波、江苏苏州、浙江杭州四地举办。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