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全运会网球单打赛名将悉数晋级

    8月16日,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网球单打比赛进行了决赛阶段第三轮较量:张帅、段莹莹、郑赛赛、王蔷、朱琳、吴迪、张择等名将悉数晋级。
    女单赛场上,中国女网“一姐”张帅尽管在与北京“小花”杨钊煊的第二盘比赛中小遇阻碍,通过“抢七”才以7比6,大比分2比0拿下,但整场比赛,实力、经验占优的张帅还是很好地把控了局面,连续取胜的她也渐渐显露出了“冠军相”。
    但在张帅争夺首枚全运会网球女单金牌的过程中,几名天津队友将制造一定的阻碍——如果能在下一轮如愿击败爆冷淘汰韩馨蕴的八一选手鲁晶晶,张帅在半决赛就很有可能迎来“高妹”段莹莹的挑战,身高1.86米的段莹莹拥有极强的发球实力和球质,想要经受住这位天津队、国家队双料队友的强力打击,张帅要做好万全的准备。如果顺利闯入决赛,等待张帅的也很有可能会是同样来自天津队的郑赛赛、王蔷中的一人,毕竟她们二人无论从硬实力还是大赛经验上都具有一定的优势。
    男单方面,吴迪、张择顺利晋级。备受期待的北京小将王楚涵、浙江新星吴易昺也不负众望,分别以2比0、2比1的比分战胜了中国香港球员王康杰和上海选手张之臻,携手闯入八强。下一轮,王楚涵、吴易昺将遭遇严峻考验——前者将对阵经验丰富的国手李喆,后者则将与昔日的“中国一哥”张择直接对话,而这两场比赛结果也将验证这两名中国男网新星的真实成色。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