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建联携手尤纳斯为青少年篮球发展助力

  易建联每年一度的“大事”——薪火阵营公益篮球训练营日前在深圳福田举行闭营仪式,中国男篮前主帅、立陶宛名帅尤纳斯也来到现场,与易建联一起助力青少年篮球的发展。

  “我们花了很长时间在世界各地考察适合中国孩子的青训体系和训练办法,最终找到了尤纳斯在立陶宛的维尔纽斯篮球学校和西班牙ChusMateo篮球学校,他们的教练对细节的把控十分严谨。”

  2017薪火阵营公益篮球训练营经过深圳、成都、上海、长沙四站海选,从全国超过1200位报考的青少年球员中,挑选出72人进入正式训练营,接受立陶宛维尔纽斯篮球学校、西班牙ChusMateo篮球学校特派主教练、薪火阵营全明星主教练、CBA功勋外援积臣以及CBA北控队前任主帅王锡东的特训。

  2017薪火阵营公益训练营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主办,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政府支持,深圳福田区委宣传部(文体局)、深圳市薪火阵营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项目由深圳市福田区宣传文化体育事业发展专项基金资助,并得到了佳兆业地产的全程赞助。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