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国足协杯半决赛 迎来焦点之战

  8月16日,2017年中国足协杯半决赛迎来一场焦点之战:坐镇主场的上海上港2比1逆转广州恒大,在两回合较量中占得先机。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上海上港在多条战线首次击败对手。

  本场比赛上港在主场占尽优势,派出全主力出战,而恒大则大幅度轮换阵容。第19分钟,广州恒大利用角球机会由刘健头球破门,取得领先。易边再战,第55分钟,艾哈迈多夫大力抽射帮助主队将比分扳平。补时阶段,上港贺惯后点接胡尔克传球头球得分完成绝杀。

  赛后发布会,顶替停赛博阿斯出席的助理教练丹尼尔认为,“我们配得上今晚的胜利,在比赛的绝大多数时间里我们都控制着场上局势。我认为如果把握住机会的话,可以获得更大比分的差距。”

  尽管赢得了比赛,但还是有一个主场丢球,对此,丹尼尔说:“每次和恒大比赛都非常困难,但今晚我们本能够取得更多进球,只是比赛中欠缺运气,这也让淘汰赛的结果更加开放。”

  恒大主帅斯科拉里点评比赛时表示,“这是很精彩的一场比赛,上港在整场比赛创造出了更多的机会。恒大队员们也表现得很努力,对于球员发挥感到满意。”

  斯科拉里坦言对于结果完全可以接受,毕竟全主力出战的上港今在实力上占据上风,而恒大阵容中多名球员很长时间没有参加过比赛,考虑到主力队员疲劳累积,只能进行轮换。斯科拉里同时强调,联赛的重要性肯定在足协杯之上,因此首先要保证联赛夺冠。

  本月22日的亚冠联赛中,上港将在主场再度迎战广州恒大。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