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内蒙古自行车系列赛举行众多选手参赛

    2017年第五届内蒙古村道自行车比赛暨第二届环内蒙古自行车系列赛五原站比赛日前在套海镇锦绣堂村举行。为期两天的争夺中,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20支车队的近200人参赛。
    最终来自志庆复仇者车队的张利(49分01秒)、个人参赛的于家宝(50分00秒)、迅雷车队张曦(51分01秒)获得大众组前三名。而美利达挑战者车队高良(1小时14分40.839秒)、胡志超(1小时14分41.364秒)分获精英组冠军和季军,包头BH单车俱乐部张含(1小时14分41.199秒)收获亚军。
    据内蒙古自行车协会副主席吴振疆介绍,今年比赛将过去只有30%左右的沙土路提升到几乎是100%,只有最后一公里是柏油路,仅仅是为了方便冲刺。“这种比赛可以说是别具一格,既不是公路赛,也不是越野赛,与我过去参加过的比赛完全不同,”美利达挑战者车队曹建华赛后说。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