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幸福2017京津冀冠军杯9月开哨在即

  8月17日,华夏幸福2017京津冀冠军杯组委会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由北京、天津、河北三地中超俱乐部参加的三地对抗赛将于9月1日在北京工人体育场开哨。

  本周末中超第23轮之后,联赛就将迎来近三周的调整期,为了保证球队的竞技状态,为联赛收官做好准备,同时响应“京津冀一体化”的国家战略,北京国安、天津泰达、河北华夏幸福、天津权健等四支球队携手约战京城,在“缺少中超的日子里”也为三地球迷乃至全国球迷奉献精彩的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是京津冀冠军杯连续第二年举办:去年中超新贵河北华夏幸福曾作为东道主,赢得了首次比赛的冠军。第二届比赛移师北京,同时邀请来了势头正盛的“升班马”天津权健,比赛精彩程度值得期待。

  除了高水平的竞技外,本次比赛的一大亮点就是结合了青少年足球的元素,毕竟四支球队都拥有强大的青训“基因”:北京国安、天津泰达刚刚兴建了全新的青训基地,河北华夏幸福、天津权健的青少年梯队也是在国内各级、各类比赛上踢得风生水起。本次比赛每场赛前都会安排“百队杯”参赛球队进行垫场赛,让年轻球员们从看台上的观众真正成为球场上的主角。

  北京国安总经理李明表示,京津冀冠军杯作为一项新兴的赛事,为三地球队提供了难得的交流、展示的平台,三队将利用这一机会,表现出最高水平的同时,也传递足球正能量,努力将这一赛事打造成品牌赛事。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