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皮划艇激流回旋赛 产生两枚金牌     

  第十三届全运会皮划艇(激流回旋)项目决赛今天在河南省宜阳县国家皮划艇激流回旋训练基地产生两枚金牌:四川队李露、福建队叶泳涛/黄永泽分别获得女子单人皮艇和男子双人划艇金牌。

  半决赛中李露的成绩并不出色,排在第五位晋级决赛,决赛中她找回状态,在排名半决赛第一名的湖北选手李彤出发之前一直占据领先位置。本有最大夺冠希望的李彤则在第11个水门碰杆失误,最终李露以116秒58的成绩拿到本届全运会激流回旋女子单人皮艇冠军。山东选手任烨和湖北选手李彤分获亚军和季军。

  男子双人划艇半决赛,夺冠大热门广东组合胡明海/舒俊榕排名第一晋级决赛。决赛中“海榕”组合虽然发挥出色,但还是不及福建两位小将叶泳涛/黄永泽,后者以116秒90获得金牌。“海榕”组合获得亚军,遗憾地与这个项目的全运会三连冠擦肩而过。湖北选手余洪敏/陈进获得季军。

  颁奖仪式上,获奖运动员和他们的教练一起登上领奖台,同台接受了奖牌和鲜花。

  8月18日将决出本届全运会激流回旋男子单人划艇、皮艇和女子单人划艇3个项目的金牌。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