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青少年宫武术套路总决赛在桂林开幕

  由中国青少年宫协会、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主办,中国青少年宫协会体育体验专委会、桂林市少年宫承办的2017全国青少年宫系统武术套路比赛总决赛日前在广西桂林开幕。来自全国11个省区市的15个城市21家青少年宫、俱乐部、武术团队共400多名青少年参加了本次赛事。
  作为一项面向广大青少年宫学生的武术赛事,全国青少年宫系统武术套路比赛为在青少年宫习练武术的孩子提供了一个展示、交流、提高的平台,以此弘扬中华传统武术文化,增进各青少年宫的武术交流,提高青少年体育素质。
  本次总决赛为期两天,设套路个人单项以及集体项目两大项比赛,其中个人单项按男、女分别设小学、中学、高中三组,比赛项目包括规定套路、自选套路、传统套路以及对练。
  本次赛事也是总局武管中心与中国青少年宫协会加强合作,进一步推动武术在青少年中推广普及的新举措之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