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决迎来最强视觉冲击苏波邦势不可当

  8月28日,全世界最凶猛的16名70公斤级自由搏击选手齐聚青岛,展开昆仑决诸神之战冠军争夺。
  昆仑决每一季赛事都会诞生一位新冠军,无人卫冕的魔咒至今尚未被击破。作为昆仑决诸神之战第三代王者,今年苏波邦直接入围16强,志在蝉联冠军的播求高徒面对的是KO双杀中国两强的刚果“雄狮”纳亚奈施·艾曼。第三次参加诸神之战的他,能否卫冕成为全场比赛最大焦点。比赛前夕,拳迷和昆仑决官方指定用车合作伙伴一汽丰田全新RAV4荣放一起到机场迎接苏波邦,第一时间为他送上祝福。苏波邦表示一定会竭尽全力,打好每一次比赛,不辜负拳迷的期望。
  来自非洲国家刚果的“雄狮”纳亚奈施·艾曼,这位拥有恐怖肌肉线条和骇人重拳威力的拳王,在昆仑决的战绩为2战全胜、2次KO,胜率及KO率均为100%,保持着完美的“双百”成绩单。
  第一回合,纳亚奈施·艾曼打得十分凶猛主动,身高臂展处于劣势的苏波邦遭到艾曼中近距离的拳法压制,几次清晰的上勾拳命中令人印象深刻。
  第二回合,苏波邦的表现给拳迷们带来了惊喜,除了把令人恐怖的扫腿技法发挥得淋漓尽致,他在拳、腿、膝、控制上表现均属上乘,一记击腹重拳更险些让艾曼跪地,占据主动取得优势。
  第三回合,两人均毫无保留的将左右手重拳抛向对手,几组交锋过后,直到全场比赛结束仍旧难分难解。经过紧张的等待,裁判最终裁定卫冕冠军苏波邦以点数险胜入围八强,继续保留了蝉联诸神之王的希望。
  中国搏击起步较晚但发展飞速,各路拳王冠军层出不穷。不过在国际认可度较高的世界排名中,中国选手却鲜有建树,闯入世界前十者屈指可数,被称为“恐怖小胖”的位宁辉就是其中之一。在世界权威搏击媒体CombatPress公布的2017年8月最新世界排名中,位宁辉位列羽量级世界第七,身处世界第一方阵。
  此番较量,位宁辉极具威力的扫腿再次成为他披荆斩棘的利器,打败了葡萄牙人哈伊隆·奥尔特加。经过一段时间调整的“酷刑者”顾辉,在比赛中越战越勇,将大卫·鲁伊兹淘汰出局。外号“炸药”的杨茁,以其出色的拳法被拳迷熟知,此役对战日本名将山田健太。后者前不久刚击败“武警三剑客”之一的贾奥奇,可谓气势正盛,比赛异常激烈,杨茁最终取得胜利。
  接下来的昆仑决比赛将会更加精彩,与拳迷共同感受搏击的激情和热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