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2017全国击剑冠军赛决赛在沪落幕

  2016-2017赛季“斐讯杯”全国击剑冠军赛总决赛近日在上海松江大学城体育中心落幕,赛事吸引了来自全国131个参赛单位约1200名选手参赛。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击剑协会主办,上海市体育局、上海市松江区人民政府承办,上海市松江区体育总会、上海名剑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协办。设置成年组、青年组、少年U16组与U14组、儿童U12组与U10组、公开组、大众17+组、老将组以及大学生组等10个组别。专业选手与业余选手、成人选手与青少年选手汇集在同一个赛场,每场比赛都看点十足。
  击剑运动在松江已有11年的发展积淀,培养出了多名亚洲、全国和上海市冠军,为国家队和上海各所高校输送了一大批运动人才。目前松江区民乐学校、松江一中等10多家中小学都开设了击剑培训课程,击剑已壮大成为松江的重点品牌体育项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