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耀全运】郑姝音:头顶光环迎接挑战

  参加本届全运会的辽宁代表团中有多位奥运冠军,跆拳道美女郑姝音无疑是备受关注的一位。

  青奥会冠军、世界杯冠军、奥运会冠军,23岁的郑姝音已经算是荣誉等身的“老将”了。全运会对于郑姝音来说,拥有着美好的记忆。2009年,年仅15岁的她,第一次参加全运会就获得了第五名,也因此进入了国家队教练的视野,随后入选国家队。四年之后的辽宁全运会,作为东道主,她在家乡人面前拿下了冠军,成为辽宁跆拳道项目的首个全运会冠军。这一次第三次参加全运会,郑姝音已经头顶奥运冠军的光环。里约奥运会上,她获得了跆拳道女子67公斤以上级金牌。

  拿到奥运会冠军以后,郑姝音间隔了两个月没有训练进行休整。但是对于跆拳道的热爱,让她又回到了赛场。在今年6月底进行的世锦赛上,郑姝音获得了73公斤级的铜牌。回到全运会赛场,面对对手的研究和冲击,相信经过诸多大赛的磨炼,郑姝音会直面挑战。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