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国铁人三项联赛重庆荣昌站落幕

    2017年中国铁人三项联赛重庆·荣昌站日前在重庆市荣昌区结束。本站赛事设置了大师组、全程分龄组、半程分龄组、体验组、骑跑两项组5个组别,共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57个俱乐部的400余名运动员参赛。
    赛事由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重庆市体育局、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主办,重庆市荣昌区体育局、区旅游景区管委会、万灵镇人民政府、万灵山旅游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承办,重庆市和力泰体育文化产业有限责任公司协办,北京奥天国际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独家运营。
    经过激烈的角逐,威海市铁人三项运动协会的李郴以2小时06分13秒的成绩夺得男子大师组冠军。女子大师组的于姝珺全程遥遥领先,以2小时22分43秒的成绩摘得桂冠。
    中国铁人三项联赛重庆·荣昌站是联赛首次落地西南地区。联赛在2017赛季打造了全新的积分体系,并设立了大师组,建立梯队选拔制度,对接国家亚运及奥运战略。在天津全运会上代表业余选手出战的李鹏程就是中国铁人三项联赛竞赛体系中选拔出的精英选手。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