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攀岩俱乐部联赛张悦彤再展风采

  2017中国攀岩俱乐部联赛“甘肃建投一建杯”兰州·安宁站近日在兰州市安宁区仁寿山落幕。全运会攀岩双料冠军,14岁的张悦彤在比赛中再展风采,斩获难度赛女子专业组、攀石赛女子专业组双料冠军。

  本次比赛由中国登山协会、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兰州市体育局、兰州市安宁区人民政府主办,安宁区文化和体育局、兰州市安宁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承办,势至体育独家运营。中国攀岩俱乐部联赛是我国最高规格的国家级攀岩俱乐部联赛,比赛举办地仁寿山风景区攀岩赛场是国际攀岩竞赛全新赛制赛规制定后,我国首个根据最新标准建造的人工岩壁。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专业组和精英组难度赛、速度赛、攀石赛共产生36个奖项。张悦彤收获女子难度专业组与攀石两枚金牌,牛笛收获女子速度赛金牌;男子方面,马自达摘得难度专业组与攀石专业组金牌,速度赛男子专业组冠军获得者为陈智玄。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