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莫干山站发车

  11月4日,2017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德清·久祺莫干山站在浙江省德清县正式发枪,郭鑫伟在公开组的争夺中战胜“山神”封宽杰夺冠。

  德清比赛当天天气晴朗,气温适宜,共有63名运动员参加了男子公开组的争夺,比赛场地位于久祺国际骑行营,这是为本次赛事专门打造的国家级赛道,也给参赛运动员带来了别样的骑行体验。

  爬坡高手郭鑫伟、米久江、朱俊、封宽杰、余光伟在比赛开始后率先冲出赛道,与其他赛道不同的是这次赛道首次出发就要经历爬坡赛道,在爬坡赛道就拉开整个比赛的名次。

  郭鑫伟很快便占据领先优势,紧随其后的是封宽杰,他们全程保持领先的势头。朱俊、米久江保持在三四名的位置。最后冲刺阶段,郭鑫伟没有留给封宽杰机会,赢得冠军,封宽杰与米久江分享银牌和铜牌。

  在女子专业组与男子专业组的争夺中,山西选手程娜战胜江苏名将任成远夺冠;云南小将马皓则将男子组桂冠收入囊中。

  组委会特别设置了“全国儿童平衡车比赛”,小骑士们的表现为现场观众带来了妙趣横生的“观赛体验”。

  本次比赛是由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浙江省体育局、德清县人民政府主办,德清县体育局、莫干山镇人民政府、浙江久祺自行车运动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江苏赛克林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独家执行的全国性体育赛事。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