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国马术巡回赛复星杯北京站收缰

  11月5日,2017浪琴表中国马术巡回赛复星杯北京站在天星调良国际马术俱乐部收官,意大利骑手费德里科获得1.30-1.40米复星冠军赛第二场比赛冠军,加冕三冠王。

  荷兰骑手韦尔默朗力压首场大奖赛冠亚军摘得最具分量的1.40-1.50米浪琴表大奖赛第二场比赛冠军,边巴次仁与杰瑞·施密特则在斯巴鲁车马赛北京站的比赛中战胜天津站车马赛冠军组合获得冠军。

  4日进行的1.00-1.15米三元极致挑战赛第二场比赛中,骏威国际马术俱乐部骑手石栩嘉在附加赛中以零罚分36.00秒的成绩斩获桂冠;1.20-1.30米星景资本精英赛第二场中,吉林国龙马术俱乐部骑手段义华在附加赛中以零罚分33.58秒的成绩获得冠军;在1.30-1.40米复星冠军赛第一场中,代表骏威国际马术俱乐部出战的费德里科夺魁。

  首日争夺于3日进行,天星调良马术俱乐部的小骑手张芊圉在1.00-1.15米三元极致挑战赛以零罚分、57.67秒豪取桂冠;天津全运会夺得团体季军的奴拉合买提·阿拜搭档爱驹玛雅在1.20-1.30米级别星景资本精英赛第一场中,以零罚分、56.23秒的成绩斩获冠军。

  本次比赛由中国马术协会主办,中马国际马术运动发展(北京)有限公司和天星调良国际马术俱乐部承办。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