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澄迈·中信国安杯女子9球世锦标赛举行

  11月7日,2017海南澄迈·中信国安杯世界女子9球锦标赛开幕式在澄迈举行。本届赛事以“富硒福地,乐享美丽”为主题,会内赛将于8日至11日进行。

  本届世锦赛由世界花式撞球协会、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台球协会、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海南省澄迈县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中信国安集团冠名赞助,北京国奥众合文化有限公司承办,澄迈县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局、北京国奥金冠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协办。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台球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王涛,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副厅长曹远新等领导和嘉宾出席开幕式。

  女子9球素有“最美运动”之称,开幕式上,潘晓婷、陈思明、韩雨、刘莎莎等新老世界冠军与欧思纯、金佳映、凯莉·费雪等国外名将一起踏上红毯。运动员代表在9个巨大的“椰子”上签名,留下了别具海南风情的一幕。

  开幕式上还进行了“世界9球·魅力女生”暨“2017海南澄迈·中信国安杯世界女子9球锦标赛校园行”总决赛的颁奖,海南女孩符迩摘得桂冠。

  7日上午,本次世锦赛会外赛全部结束,杨帆、樊朗彤、孙丹虹和张沐妍在比赛中成功杀出,和前两天晋级的6名选手一起跻身会内赛,将参加11月8日开始的本届世锦赛会内赛的争夺。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