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将8桌同时开打

 

  2017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11月13日即将开打,众多世界顶尖选手将飞赴上海出席正赛。在久事体育的全新运作下,见证了该项赛事十年辉煌的上海体育馆,将首次出现8张球桌同时开打的大场面。
  赛事有哪些看点不容错过?球迷们最关注的是“希望之星”的表现,“中国军团”的发挥。首日比赛将有多名中国选手出战,而在“中国军团”中,除10年上海大师赛唯一的双冠王丁俊晖外,备受期待的是颜丙涛的表现。此前的世界斯诺克国际锦标赛中,颜丙涛的表现抢眼,连克奥沙利文、希金斯等强将,职业生涯首次打进排名赛四强,虽然半决赛不敌马克•艾伦,但冷静的发挥让人眼前大亮。
  再次证明自己的机会来了,大师赛第一天第一场一号球台,颜丙涛将对阵“小钢炮”马克•艾伦。专家们认为,颜丙涛并非没有机会。
  首轮中,还有一场“焦点之战”是马修•斯蒂文斯和卢卡•布雷切尔的较量。前者两度杀入世锦赛决赛,两次屈居亚军。后者是比利时神童选手,15岁击败“台球皇帝”亨德利而一战成名,本赛季世锦赛夺冠,世界公开赛4强战绩已使其排名稳居TOP16。此番,是“传奇老将”续写经典,还是“天才少年”自证才华,令人关注。
  另一看点是谁为最“黑”。上海赛历来是“黑马的天堂”,不少名将都在此遭遇过“一轮游”而败走麦城。今年实行新赛制,正赛还未开打,墨菲、罗伯逊、凯伦•威尔逊及麦克吉尔四位TOP16已“阵亡”,无缘上海之行。不过今年赛事大幅扩容,从对阵表看,塞尔比、奥沙利文、宾汉姆、马奎尔、卡特等名将的首轮对手实力不甚强劲,顺利晋级应该没有多大悬念。名将们最后能走多远,第二轮是关键点。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