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安徽金寨开赛

  在欢声笑语中启幕,在茶山花海中比拼争夺,在美丽金寨绚丽绽放,11月11日,2017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协鑫杯(安徽·金寨站)在金寨县茶山花海景区开幕。本场比赛是经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批准,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主办的全国专业赛事,云集数百位山地自行车高手,以精彩比赛献礼车迷。
  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竞赛部部长彭海波,安徽省体育局副巡视员刘晓辉,六安市政府副秘书长时军,六安市文广新局(体育局、版权局)局长魏武、副局长郑大好,金寨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涧,金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其国,金寨县政协副主席陈先平,冠名单位协鑫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张耀邦,协鑫新能源安徽公司总经理乐其道以及江苏赛克林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蔡裕仁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老年大学和华晨体艺带来了精彩表演。火红的腰鼓舞和欢快啦啦操等节目,以欢快的节奏感染着到场的每一个人,博得现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同时,深圳MISSILE车队、富士Tci车队、凯路仕车队、甘肃跃晟体育车队、老表道卡斯车队以及浙江飞龙体育车队6个车队的闪亮登场,引动全场粉丝和观众欢呼声阵阵。
  比赛开始后,车手们穿梭于茶山花海的多转弯赛道时,将紧凑的排名拉开距离。“山神”封宽杰率先冲过终点,获得比赛冠军。颜锦弟获得亚军,季军则由郑凯摘得。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