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向2022冬奥会北京公园马拉松一天双赛

  日前,跑向2022冬奥会第三十一届、第三十二届公园半程马拉松北京公开赛在朝阳公园鸣笛起跑。

  一天两场公园半马比赛,为秋日的北京增添了运动的活力。不少来公园游玩的游客也被吸引到赛道周围,为参赛选手们加油助威。经过激烈角逐,沙宇超、曹庆红分获第三十一届公园半马男子组和女子组冠军。于景煜、渐秀获得第三十二届公园半马男子组、女子组冠军。

  谈及本次比赛,北京市体育总会秘书长王品熙表示:“公园半马北京公开赛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实施全民健身和健康中国两大国家战略的具体体现,有助于推动落实《北京市全民健身条例》和《北京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该赛事是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体育总会倾力打造的群众体育专业品牌赛事活动,具有活动影响力大、场地选择因地制宜、低碳环保、活动参与覆盖面广、赛事专业性强和服务水平高5大特点。”

  王品熙同时希望通过公园半马这样一个平台,建立起跑者间交流的舞台,并号召大家科学跑步,科学健身。

  据悉,本次赛事由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体育总会主办,北京市体育总会秘书处、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北京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承办。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