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超级联赛上海女排赢得强强对话

  2017-2018中国女排超级联赛18日结束了第六轮的争夺。在本轮的一场焦点之战中,坐镇主场的上海光明优倍女排3比0完胜天津渤海银行女排,延续不败战绩。
  作为联赛传统劲旅的沪、津两队本赛季至今保持不败,本轮两队上演强强对话,主场作战的上海队在攻、拦两环节表现出色。虽然天津队小将李盈莹一人贡献了30分,但无奈天津队其他攻手发挥一般。而上海队中除外援金软景得到18分外,本土攻手张轶婵斩获全队最高的19分,马蕴雯和张磊两位老将也分别得到12分和11分。最终凭借各个位置多点开花的表现,上海队以30比28、25比16和25比22直落三局完胜天津队,继续以六连胜战绩领跑B组。A组中,辽宁广电沙鸥女排主场3比0战胜河南银鸽投资女排后,同样取得六连胜。
  当天进行的另外四场较量中,A组的八一深圳女排主场3比1力克福建安溪铁观音女排,四川女排主场1比3不敌广东恒大女排。B组中,河北女排1比3负于山东体彩女排,浙江嘉善西塘古镇女排则在主场3比1战胜北京汽车女排。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