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排超级联赛上海队3比1逆转山东队

  2017-2018赛季中国男排超级联赛11月19日迎来第四轮的比赛,本轮焦点战在山东体彩男排与上海金色年华男排之间展开。最终客场作战的上海队3比1逆转山东队,迎来联赛三连胜。
  本场比赛山东队的首发阵容是主攻季道帅和宋建伟,二传刘濛,接应王径一,副攻崔箫和郭磊,自由人冀星辰。上海队的首发阵容则是双外援主攻孔蒂和林内尔,二传詹国俊,接应李楠,副攻张哲嘉和张奕宸,自由人童嘉骅。
  首局山东队抓住上海队只有两点攻的机会,25比18先胜一局。第二局,上海队做出人员调整,在接应位置上换上孙泽源收到不错效果,25比20扳回一局。第三局双方陷入相持,上海队主攻林内尔在局末连续发球建功,25比22上海队再胜一局。第四局,联赛卫冕冠军依旧在把握关键分上技高一筹,25比22取胜,以3比1逆转山东队,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迎来三连胜,保持不败。
  本轮其他比赛,天津0比3不敌河北,浙江3比0胜湖北,四川3比1力克福建,河南0比3负于江苏,广东0比3完败北京。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