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三人篮球擂台赛推广说明会在京举行

  “我要上奥运”全国三人篮球擂台赛商务推广单位征招说明会于21日在京举行,这项能帮助参赛者实现从“草根”到“国家队”跨越的赛事,致力于通过商务推广不断扩大影响力和关注度。
  近年来国际篮联大力推动世界三人篮球运动的发展,三人篮球已成为2017年全运会、2018年亚运会、2020年奥运会等综合性运动会正式比赛项目,每年举办的亚洲杯、世界杯、世界巡回赛等大型赛事也络绎不绝,极大提升了三人篮球的影响力和核心竞争力。
  “我要上奥运”全国三人篮球擂台赛由中国篮球协会主办,选拔出的优秀运动员将加入中国三人篮球队,代表国家参加奥运会、青奥会、世界杯等比赛。赛事采用国际篮联统一的积分制,并取得国际篮联高等级认证,优胜球队将获得参加国际篮联大师赛及出国参加其他国际性赛事的机会。草根球员可通过比赛逐级晋级,在大区赛、总决赛时将与社会不同等级优秀三人篮球赛事的冠军切磋技艺,共同提高。优胜球队不但可获得高额的奖金,未来参赛运动员更可根据比赛成绩,直接获得总局颁发的《等级运动员》证书,在升学就业等方面取得先机。
  “我要上奥运”全国三人篮球擂台赛商务推广单位征招报名时间为11月22日至12月8日,三人篮球项目宣布入奥后,各级联赛产业链条逐步打通和完善,“我要上奥运”全国三人篮球擂台赛作为从草根到国家队的唯一通道,在此赛事体系中的作用和影响力也必将日益凸显。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