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健力宝少年足球训练营在沈阳市启动

  日前,由广东健力宝集团冠名赞助,原“健力宝球员”参与的中国健力宝少年足球训练营在沈阳启动。
  据悉,该训练营是国内首家面向全国的民间足球培训机构,覆盖城市包括广州、北京、天津、沈阳、大连、青岛、武汉、重庆、西安等。该训练营的另一大特色就是邀请了曾集体前往巴西留学的原“健力宝球员”参与,大大提升了该训练营的品质和受关注程度。
  在沈阳李铁8号足球公园举行的启动仪式上,李铁、隋东亮、张效瑞等原“健力宝球员”为150多名小球员上了生动的示范课。随后,“健力宝球员”还组队与肇俊哲、肖战波、李尧等组成的“辽宁明星队”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表演赛。
  广东健力宝集团公司总裁张华表示,健力宝集团一直以来都关心中国足球的发展,特别是青少年足球培训领域,无论是多年前的健力宝青年队留学巴西、近期的支教海南琼中女足还是现在的少年足球训练营,都是为了圆孩子们的足球梦。之后,健力宝集团还将继续为中国足球的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