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亚冠收官战浦和红宝石再次成为冠军

  凭借巴西前锋拉斐尔·席尔瓦比赛第88分钟打进的关键进球,坐镇主场的J联赛球队浦和红宝石在11月25日进行的2017亚冠收官战中1比0力克沙特阿拉伯球队利雅得新月,总比分2比1登顶本赛季亚冠之巅,这也是这支J联赛传统强队时隔10年之后再次成为亚洲冠军。
  带着首回合客场1比1的比分回到琦玉世界杯体育场,浦和红宝石上下信心十足,比赛一开始就压制了对手,曾效力于德甲科隆的前锋长泽和辉多次威胁阿尔沙约夫把守的客队球门。随着比赛的进行,对进球、胜利更加渴望的利雅得新月又抢回了比赛的主动权。比赛进行到78分钟,一直没有斩获的利雅得新月心态出现了急躁,重要的中场球员达瓦萨利吃到两张黄牌被罚下场,经验丰富的浦和红宝石利用多打一人的优势,在比赛第88分钟由拉斐尔·席尔瓦打进制胜一球,次回合1比0取胜,总比分2比1捧起了亚冠冠军奖杯。
  浦和红宝石本次夺冠,不但是自己时隔10年之后再次称王,也宣告了J联赛经历了近十年的亚冠沉寂之后强势回归。
  与此同时,亚足联也宣布了2018赛季亚冠分组抽签仪式将于12月6日在吉隆坡举行。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