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四将入选2017亚冠最佳阵容11人名单

    11月27日,亚足联在其官方网站公布了2017年亚洲足球冠军联赛最佳阵容11人名单,包括冯潇霆、保利尼奥、阿兰、胡尔克等在内的四名中超球员入选,这从一个侧面说明,亚足联对本赛季中超球队亚冠表现的肯定。
    入选的11名球员分别是吉达国民的门将阿尔莫塞勒姆,波斯波利斯的后卫马西尼、利雅得新月的后卫豪萨尼、广州恒大的后卫冯潇霆、利雅得新月的后卫布莱克,广州恒大的中场阿兰、利雅得新月的中场爱德华多、广州恒大的中场保利尼奥、阿尔艾因的中场奥马尔,上海上港的前锋胡尔克、利雅得新月的前锋赫里宾。
    本赛季亚冠亚军,沙特阿拉伯联赛球队利雅得新月成为最大赢家,共有4人入选,广州恒大虽然提前被上海上港淘汰,但仍有3人入选。值得一提的是,亚足联评选的本赛季亚冠最佳阵容虽然兼顾了东、西亚两区,但东亚的日本J联赛、韩国K联赛、澳大利亚超级联赛无一人入选,尤其是最终登顶亚冠的浦和红宝石,居然无人入选,这在亚冠最佳阵容的评选历史中并不多见。
    与此同时,亚足联还公布了2018年亚洲足球冠军联赛资格赛的赛程,首轮资格赛将从明年1月底开始,本赛季中超第二名上海上港、第三名天津权健将从资格赛阶段开始打起,联赛冠军广州恒大、足协杯冠军上海申花直接获得了正赛参赛权。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