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操世界杯科特布斯站中国队获三枚金牌

    2017年体操世界杯系列赛科特布斯站北京时间11月27日凌晨落幕,中国队收获3金2银3铜。
    本次科特布斯站中国队派出了二线队员,意在锻炼年轻选手。在男子双杠决赛中,中国选手谭迪得到全场最高的完成分9.166分,以总分15.566夺冠。在男子鞍马决赛中,中国选手王俊文拿出全场最高难度分6.1的成套,以总分15.200夺冠;谭迪以14.833分获得季军。女子平衡木决赛云集了里约奥运会冠军荷兰选手维沃斯、蒙特利尔世锦赛冠军德国选手舍费尔等高手,中国选手王涔郁虽然预赛仅排名第五、决赛没有使用全场难度最高的成套,但凭借超高的完成分最终以14.166分获得冠军。
    在男子吊环决赛中,中国两名参赛选手雷鹏、兰星宇分别拿出难度分6.3、6.2的成套,分别得到15.066和14.633分。乌克兰选手拉蒂维洛夫虽然只拿出难度分6.0的成套,但完成分达到全场最高的9.133分,在总分上反超两位中国选手夺冠,雷鹏和兰星宇分获第二三名。在女子高低杠决赛中,德国选手塞茨和中国选手吕嘉琪都以难度分6.1的成套领先其他选手,完成分更高的塞茨以总分14.900夺冠,吕嘉琪得到14.866分获得亚军,王涔郁以14.200分获得季军。
    本站比赛也是中国体操队今年国际比赛的收官之战,队伍将从明年2月的世界杯系列赛开启2018年的比赛任务。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