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CBA全明星赛首发球员票选启动

  在度过了CBA联赛历史上首个国家队国际比赛窗口期后,20支CBA球队和球员们于11月29日迎来了常规赛的“回归”。与此同时,备受球迷期待的2018年CBA全明星周末也将于12月1日启动全明星赛首发球员票选。
  作为本赛季CBA联赛的重头戏之一,2018年CBA全明星周末将于1月13日至14日在深圳大运中心盛大举行,这也是CBA全明星周末首次来到深圳,其中的“压轴大戏”——CBA全明星赛将于1月14日晚拉开大幕。
  本届CBA全明星赛首发票选延续了“全名单候选”的票选机制——所有联赛参赛球员都是全明星赛的候选人,都有机会成为全明星赛首发。本赛季CBA联赛参赛球员总共345人,其中南区174人、北区171人,只要获得足够多的支持,谁都有可能站上全明星赛的赛场。
  目前,全明星赛票选页面已上线,球迷可登陆CBA官方网站以及移动端H5页面进行投票,或者登陆CBA联赛官方微博“CBA联赛官方”和CBA联赛官方微信公众号“中篮联”进行投票。
  自12月1日启动起,票选活动将一直持续到12月31日截止,最终的10人首发阵容将于1月2日揭晓。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