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火线回归的曾春蕾还需与队友磨合

  2017-2018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12月2日进行了第九轮的较量。从意大利火线回归的曾春蕾未能帮助母队延续主场连胜战绩,北汽女排在这场焦点之战中以2比3惜败于天津渤海银行女排。

  由于曾春蕾回归,使得B组京津之战成为本轮最富看点的一场比赛。即便求战心切的曾春蕾尽量克服时差等影响,当天即披挂上阵,不过还是受到疲劳等身体状况的影响,未能更多地在进攻端帮助北京队撕破天津队的防线。但曾春蕾的回归也使年轻的北京队士气高涨,前4局中,京津两队各环节平分秋色,以19比25、25比21、25比17和11比25各胜两局。然而关键的决胜局,大赛经验更加丰富的天津队把握住机会,以17比15惊险取胜。赛后北京队主帅张建章坦言,北京队在细节上欠缺的还很多,尤其在防守、串联以及比赛流畅性和关键球的把控等方面,还需要在训练中着重加强。曾春蕾则表示,她还需要一段时间去与队友磨合。

  本轮另外5场比赛中,A组的八一深圳主场3比0轻取四川,江苏中天钢铁客场3比0完胜福建安溪铁观音,河南银鸽投资主场1比3不敌广东恒大;B组的山东体彩主场0比3负于浙江嘉善西塘古镇,云南大学滇池学院主场3比0战胜河北。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