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厦门险胜江苏

  2017-2018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11月30日打响,揭幕战在江苏徐州由江苏安妮儿对阵厦门特房,经过五局鏖战,客场作战的厦门特房3比2险胜江苏安妮儿,赢得羽超联赛开门红。
  率先开打的混双是四位国手的比拼。江苏队派出鲁恺/汤金华搭档,而厦门队的组合是世界第一组合郑思维/陈清晨。郑思维/陈清晨在发接发上速度更快,配合更为默契,21比13、21比16连胜两局,为厦门队先拔头筹。
  随后的女单比拼,为江苏队出战的是国手何冰娇,厦门队派出的是范梦艳。首局开局,范梦艳和何冰娇耐心打多拍,一度占据优势,但随着何冰娇提速,范梦艳完全跟不上节奏。21比14何冰娇取胜。第二局与首局相同,何冰娇在开局0比4落后的情况下,后半局发力21比18再胜一局。
  第三场男双较量厦门队由世锦赛冠军刘成搭档年轻国手何济霆,而江苏队是蔡瑞卿和章思杰两位年轻人,厦门组合技高一筹,21比12、21比10轻松取胜。
  大比分1比2落后,主场作战的江苏队在男单上派出了国羽名将石宇奇,对阵厦门队的赵俊鹏。石宇奇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21比16、21比6完胜对手,帮助主队将大比分扳平。
  决胜场的较量是女双的对决,厦门队再次在双打上占据优势,两位国手李茵晖和于小含联手对阵江苏队的王子娴和周舜琪搭档,仅仅31分钟,李茵晖/于小含21比7、21比16,2比0横扫对手,帮助厦门队3比2力克江苏队,赢得联赛开门红。
  由于本赛季羽超有7支队伍参加,所以每轮只有三场比赛,本轮东莞世纪城轮空。另外两场比赛,卫冕冠军青岛仁洲5比0横扫升班马安徽和氏,浙江能源2比3负于湖南华莱。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