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桥牌邀请赛举行

  日前,2017北京市体育公益活动社区行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大杯”桥牌邀请赛在北京亦仁乐活艺苑举行。此次活动旨在丰富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广大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为桥牌爱好者搭建交流、切磋、展示的平台,推动智力运动广泛开展,促进各企业之间的交流。赛事共邀请来自北京市东城、西城、朝阳、海淀、丰台、大兴等城区的百名选手参赛。

  桥牌运动是一项深受北京市民喜爱的智力运动,近年来,北京市体育局、体育总会、桥牌协会举办了一系列赛事活动,使桥牌运动在北京市得到了进一步的发展。北京市体育总会秘书长王品熙表示:“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桥牌协会在宣传、培训、赛事组织等方面有力推动了桥牌的发展,在企业和职工中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近年来,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职工文化生活得到了全方位的发展。本次比赛通过邀请赛的形式,本着走出去请进来的原则,邀请北京市其他区队伍参赛,让桥牌爱好者开阔眼界,广泛参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李怀亭说:“本次赛事举办地亦仁乐活艺苑桥牌室被命名为北京市社区桥牌网络活动站,未来该活动站点将充分发挥阵地作用,广泛开展包括桥牌运动在内的全民健身活动,以丰富群众体育生活。”

  本次赛事由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体育总会、北京市桥牌协会、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主办。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