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文静/韩聪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获银牌

  为期4天的2017/18赛季国际滑联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12月10日在日本名古屋结束。在短节目中排名第三的中国组合隋文静/韩聪在自由滑比赛中发挥出色,总成绩超过短节目排名第二的加拿大组合,以230.89分摘得银牌。德国组合萨维申科/马索特夺金。中国另一组合于小雨/张昊获得第六名。

  在比赛第一天进行的双人滑短节目比赛中,隋文静/韩聪在后外点冰三周跳时,韩聪罕见地摔倒,以75.82分暂列6组选手中第三名。自由滑比赛中,两人后来居上获得了155.07分的高分。

  德国组合萨维申科/马索特自由滑得分157.25,刷新了隋文静/韩聪此前在日本站创造的纪录,以总成绩236.68分摘得冠军。加拿大名将杜哈梅尔/拉德福德以总成绩210.83分收获铜牌。中国另一组合于小雨/张昊以总成绩207.14分位列第六。

  男单比赛中,美国名将陈巍以286.51分获得冠军,东道主名将宇野昌磨以0.5分之差屈居第二,俄罗斯名将科尔雅达摘得铜牌,成绩是282.00分。

  冰舞比赛法国组合帕帕达吉斯/西泽龙和加拿大“金童玉女”沃尔图/莫伊尔本赛季的首次交锋让人大开眼界,最终法国组合以202.16分拿下冠军,加拿大组合沃尔图/莫伊尔以199.86摘得银牌,铜牌归属美国涉谷兄妹,他们的成绩是188.00分。

  俄罗斯新秀扎基托娃以223.30分获得成年组首个国际大赛女单冠军,另一位俄罗斯选手索特斯科娃爆冷以216.28分摘银,铜牌归属加拿大名将奥斯蒙德,成绩是 215.16分。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