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智力运动精英赛中国桥牌男队获亚军

  2017国际智力运动联盟智力运动精英赛11日迎来了开赛以来的第一个奖牌日。在桥牌团体赛中,中国男队勇夺公开组亚军。
    本次比赛中国女队发挥欠佳,获得女子组第四名。在公开组的比赛中,中国男队发挥出色,强势挺进决赛。决赛中,中国男队在前两节过后还以2分的微弱优势领先,不过最后一节法国队强势反击,打出56比33的高比分,最终法国队以109比88获得冠军,中国男队屈居亚军。
    围棋比赛结束了团体赛前两轮的争夺。在第二轮比赛中,中国男队以2比0轻取美国队,中国女队也以2比0战胜了美国队。目前中国男队1胜1平,中国女队则是两战全胜。
    国际象棋比赛结束了快棋赛的争夺,中国棋手都没能登上领奖台。男子组冠军被俄罗斯棋手安德烈金获得,保加利亚棋手斯坦芳诺娃则在女子组的比赛中折桂。
    在国际跳棋比赛中,俄罗斯队成为最大赢家,俄罗斯棋手诺戈维钦娜获得女子快棋冠军,男子快棋冠军同样是来自俄罗斯的亚历山大·施瓦茨曼。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