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超级联赛天津女排主场完胜北京

  2017-2018中国女排超级联赛12日晚间结束了第十一轮的较量。在B组的一场焦点之战中,坐镇主场的天津渤海银行女排主场3比0完胜北京汽车绅宝女排。

  本轮津、京之战双方尽遣主力,而面对天津队手感火热的小将李盈莹,北京队很难抑制她的发挥。最终经过三局角逐,天津队以25比12、28比26和25比16直落三局完胜对手,李盈莹再度得到全队最高的21分。赛后,天津队主帅陈友泉表示,北京队在第二局中的发球和进攻等环节表现出色,值得天津队学习。北京队主教练张建章则坦言,天津队此役成功地抑制住了北京队的刘晓彤和曾春蕾两名国手,而北京队的发球和防守等技术环节仍需更有针对性的训练。

  当晚进行的另外五场比赛中,A组江苏中天钢铁主场3比0完胜福建安溪铁观音,四川主场0比3负于八一深圳,广东恒大主场3比0轻取河南银鸽投资;B组的浙江嘉善西塘古镇主场0比3爆冷完败于山东体彩,河北则在主场与云南大学滇池学院苦战五局最终2比3惜败对手。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