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中国队取得开门红

  北京时间12月14日,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在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开拍,国乒将士在男单、女单、女双赛场上共赢得7场胜利。
  男单赛场上,上半区的林高远率先出战面对日本选手吉田雅己,4比0轻松取胜,吉田雅己4局比赛共得18分。林高远下一轮的比赛对手将在方博、高茨之间产生。下半区的赛会3号种子樊振东、5号种子许昕,分别淘汰了中国台北名将庄智渊和日本球员松平健太,稍显遗憾的是,两人将在下一轮展开直接对话,将有一人无缘四强。
  女单方面,赛会头号种子陈梦4比2击败中国香港名将杜凯琹,将与新加坡选手冯天薇争夺一个四强名额。同在上半区的顾玉婷遭遇了平野美宇的挑战,在一度2比0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追至3比3平,好在决胜局以11比9取胜,总比分4比3晋级。顾玉婷下一轮的比赛对手将在德国选手韩莹和日本球员石川佳纯之间产生。近期状态不错的陈幸同在首轮比赛中4比1击败德国球员单晓娜,同样获得八强晋级门票,陈幸同下一轮的比赛对手将在伊藤美诚、森守樱之间产生。
  陈梦/朱雨玲在女双赛场上以11比3、11比4、11比7轻取中国香港组合吴颖岚/苏慧音,挺进四强,下一轮的比赛对手为桥本帆乃香/佐藤瞳。
  男双项目没有国乒球员参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