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英赛国象巴斯克赛丁立人赵雪暂时领跑

  2017国际智力运动联盟智力运动精英赛国际象棋巴斯克赛12月14日在淮安战罢3轮。中国棋手丁立人和赵雪分别在男子组和女子组暂居积分榜首位。
  巴斯克赛是由一对棋手同时下两盘棋,考验棋手的反应和转换能力。此次比赛,每盘棋时限为20分钟加10秒。比赛共进行5轮,前3轮比赛结束后,丁立人、印度棋手哈里克利什纳和俄罗斯名将格里修克同积4分,比较小分,丁立人暂居男子组首位。另一位中国棋手余泱漪以半分差距排在第四位。女子组,中国棋手赵雪和俄罗斯的拉戈诺同积4.5分,比较小分,赵雪位居榜首,另一位中国棋手居文君积3分位居第三。
  围棋个人快棋赛中,中国棋手柯洁和女将於之莹获得了所在小组的第一名。混双赛中,陆敏全/唐韦星保持全胜。男子组半决赛,韩国棋手朴廷桓将对阵日本棋手芝野虎丸,柯洁将对阵中国台北棋手陈诗渊,胜者将争夺冠亚军。在女子组,於之莹将与日本棋手藤泽里菜争夺一个决赛席位。在混双赛中,陆敏全/唐韦星将与日本组合牛荣子/六浦雄太,争夺一个冠亚军争夺战的席位。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