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超联赛新闻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北京举行

  12月16日,中国排球超级联赛新闻委员会成立大会在京举行。中国排协相关人员以及来自中央和地方50余名媒体从业人员受聘成为排超新闻委员会委员。本报当选为委员单位。
  当天会议上,参会代表首先表决通过了《中国排球超级联赛新闻委员会章程》、《中国排球超级联赛议事规则》等。新华社体育部主任许基仁被聘为排超新闻委员会主任,体育之窗首席执行官高宏、总局排管中心竞赛部部长蔡毅、人民网体育部主任朱凯被聘为副主任,其他媒体界人士分别被聘为秘书长、副秘书长、委员、执行委员等职务。
  排管中心主任李全强表示,新赛季排球联赛升级为排球超级联赛,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如今排超新闻委员会正式成立,将有利于联赛影响力的提升,外界也会给予更多关注和支持。
  随后,“跨越新时代”中国排球超级联赛传播发展论坛举行,与会者各抒己见,为新时代排球超级联赛的新闻传播建言献策。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