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超联赛第五轮厦门苦战五局上演大逆转

  结束了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总决赛的征程,国手返回俱乐部开始征战联赛。12月21日,2017-2018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第五轮打响,主场作战的厦门特房经过五局苦战3比2逆转湖南华莱。
    首场女双比赛,厦门队陈清晨/李茵晖对阵湖南队包宜鑫/贾一凡。湖南组合在连贯配合上更加默契,占据优势,并在对手追分的情况下,顶住压力,22比20、21比18,2比0胜出,帮助客队先拿一分。
    女单小花的较量,厦门队范梦艳对阵湖南队魏雅欣,魏雅欣是进攻性打法,在速度、力量上全面压制范梦艳,21比14、21比18,连胜两局,湖南队大比分2比0领先。
    主队厦门特房大比分0比2落后,背水一战的混双对决,他们派出郑思维/李茵晖对阵湖南组合樊秋月/刘玄炫,厦门队是两位国手的组合,技高一筹,以21比17、21比10轻松取胜。
    第四场男单比拼,厦门队同样不能有闪失,厦门队国手赵俊鹏面对湖南队谭振东,没有让冷门发生,以22比20、21比17锁定胜局,将两队总比分扳成2平。
    最后决定本场比赛胜负的男双对决,厦门组合刘小龙/何济霆迎战湖南组合柴飚/韩呈恺,湖南组合两局都是开局领先,但没有将优势化为胜势。刘小龙/何济霆以22比20、21比17获胜。厦门队连扳3场,3比2逆转湖南华莱取胜,拿到了本赛季联赛的第3场胜利。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