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桥协2017年桥牌大师系列赛在京落幕

  12月24日,中国桥牌协会2017年协鑫杯桥牌大师系列邀请赛第十站比赛在京落幕,近120名选手参赛。
  比赛受到了参赛选手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值得一提的是,赛事自创办之初,就同时成为了2017年全国桥牌通讯系列赛分赛场,参与全国统一排名,并且在3、4、5月连续三场为第十三届全运会桥牌选拔赛的分赛场。作为全国通讯赛的分赛场,协鑫赛场每月都有数对选手入围全国前100名。
  当日,经过7轮28副牌的激烈角逐,获得各组冠军的分别是:A组南北李从军/聂继波,东西王苏翼/赵如贵;B组南北孙德顺/纳仁吉亚,东西阎仲秋/王江渝;C组南北刘会增/姜红伟,东西王卓然/黄明亮;D组南北殷本杰/李华新,东西薛小丽/王飞。
  比赛由中国桥牌协会、协鑫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主办,中天和创投资有限公司协办。赛后,中国桥牌协会顾问华建敏、副主席白克明,协鑫集团副总裁赵铁岩等共同为获奖选手颁奖。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