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浙超联赛圆满收官水平提升成亮点

    12月28日,第二届浙江足球超级联赛“璀璨之星”颁奖典礼在嘉兴南湖音乐厅举行。11支浙超队伍的教练员、球员代表齐聚一堂。中国足协、浙江省足协、浙江省体育局有关领导和各地市体育局、足协的相关负责人出席并为各奖项获得者颁奖。
    本赛季,浙超联赛除了在赛风赛纪和联赛整体运行上更加稳定成熟外,球员本土化水平的不断提升成为一大亮点。据了解,今年浙超的11支球队中,每支球队的本土球员数量比例占到了一半以上。
    本赛季,各地市都将本地最好的体育场作为自己球队的主场,金华体育中心、湖州奥体中心、柯桥轻纺城体育场等一流的比赛场地,让球迷有了看职业比赛的感觉。揭幕战从去年的9000人到今年的近12000人观战,网络直播最高时有30万人同时观看。
    更让全省草根球员兴奋的是,明年浙超将进行扩军,由11个市地区联赛的亚军球队,竞争第12个浙超名额。也就是说,明年浙超联赛将首次出现“同城德比”。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