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美国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候选名单公布

  2018年美国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候选名单近日公布,两位伟大的控卫基德和纳什领衔六大NBA球星入选。
    除了基德、纳什,另外获得名人堂提名的分别是雷·阿伦、格兰特·希尔、比卢普斯和汉密尔顿。基德在NBA历史助攻榜上排名第二,他在职业生涯里一共拿到了107次三双,在历史三双榜上位列第三。纳什在NBA历史助攻榜上排名第三,作为8届全明星球员,纳什两度拿到常规赛MVP。雷·阿伦10次入选全明星,他在2007-2008赛季帮助凯尔特人夺取总冠军,并在2012-2013赛季帮助热火夺冠。格兰特·希尔生涯7次入选全明星,在1994-1996赛季,他和基德分享最佳新秀荣誉。比卢普斯生涯7次入选全明星,2003-2004赛季,比卢普斯作为活塞队关键一员夺取总冠军,并凭借出色的表现荣膺总决赛MVP。汉密尔顿同样是当年活塞五虎之一,他3次入选全明星,在活塞夺冠赛季里,汉密尔顿也立下了汗马功劳。
    按照美国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之前的规定,球员、教练员和裁判员必须在退役之后等待5年时间才有资格参评名人堂。但在前不久,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的入围规则有所调整,入选年限从5年缩减至3年,这也让2018年名人堂的争夺变得格外激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