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青岛队赢得七连胜

  2017-2018赛季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第二循环比赛12月30日全面展开。在一场焦点大战中,卫冕冠军青岛仁洲3比2击败升班马安徽和氏,赢得7连胜。
    两队此前首轮在青岛主场有过交手,当时青岛队5比0零封对手。此役转战安徽队主场铜陵,青岛派出了林丹、张楠两位奥运冠军领衔的最强阵容。
    首场女双比赛,青岛队由全运会女双冠军、双胞胎姐妹花骆赢/骆羽对阵安徽队的郑旭慧/李汶妹,骆赢/骆羽以全面的技术占据优势,21比9、21比18为客队率先拿下一分。
    备受关注的男单对决,青岛队派出林丹迎战安徽队的陆光祖。首局林丹开局就进入状态,21比14获胜,第二局陆光祖通过调动获得机会,一度13比11领先,随后林丹突然加快了场上节奏,连续进攻,陆光祖压力之下接连出现失误,林丹趁机连得5分反超,16比13领先。随后双方形成均势,林丹将优势保持到最后,21比17胜出,2比0击败对手,帮助客队再拿一分。
    第三场混双比赛,青岛队的张楠/黄东萍对阵安徽队的黄凯祥/陈露,比赛也呈现一边倒,21比15、21比13,青岛组合胜出,客队提前锁定本场比赛的胜利。
    剩下两场无关胜负的女单和男双比赛,安徽队的王祉怡、刘小龙/谭强帮助主队连扳2分,但为时已晚,最终青岛仁洲客场3比2险胜安徽和氏,取得7连胜的同时继续保持联赛不败。
    本轮其他两场比赛,湖南华莱主场1比4不敌浙江能源,厦门特房2比3负于江苏安妮儿。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