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排超级联赛北汽主场完胜保持不败

  2017-2018赛季中国男排超级联赛2017年12月31日上演年终大战。联赛领头羊北京汽车男排主场3比0完胜广东深圳国体男排,继续保持不败。
    此役北京队的首发阵容为主攻佩林和蒂略、副攻王东宸和谷佳丰、二传康慷、接应江川、自由人丁慧;广东男排首发阵容为主攻马蒂诺林嘉熙和、副攻黄永康和吴显顺、二传王鹤斌、接应乌德里斯、自由人陈嘉杰。
    前两局北京队的发接发给广东队造成了很大压力,广东一传频频出错,二传康慷的传球激活北京队的进攻线,25比18、25比16,北京队先赢两局。第三局,广东队开局拦网3比2领先,但此后一传出现起伏,25比17,北京队锁定胜局,3比0完胜对手,以9连胜领跑积分榜的同时也提前进入八强。
    北京队主教练李牧表示,这是新年前最后一场比赛,尤其是对本组排名第二的广东队,球队用了一周时间做准备工作。我们在接发球方面占优,集体拦网给对方带来较大压力。广东队队员比较年轻,本土球员和外援水平的差距导致广东队整体不平衡。
    本轮其他比赛,江苏3比0战胜河南,天津3比0击败湖北,山东3比0轻取河北,八一0比3不敌上海,福建0比3负于四川。本轮过后,北京、上海、浙江、山东、八一提前晋级八强。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