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WTA天津网球公开赛奖金再次升级

  1月10日,WTA天津公开赛宣布,2018年天津网球公开赛赛事奖金将由50万美元升至75万美元。此次赛事将于10月8日至14日在静海区团泊国际网球中心举行,已连续成功举办4年的天津公开赛作为WTA季末阶段的国际性赛事,在为中国本土球员提供参赛机会的同时,也是世界顶尖球员迈向WTA年终总决赛的重要一站。
  首届天津公开赛于2014年10月在团泊健康产业园区开拍,通过4年的精心打造,先后有辛吉斯、扬科维奇等国际知名选手参赛,也有彭帅、张帅等“津花”在家门口出战。天津公开赛已经成为了天津的一张城市名片,为天津体育产业的飞速发展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本次天津网球公开赛再次升级,有望出现2至3名世界排名前10的球员。赛事总监史蒂芬·达吉特表示,“此次奖金再度升级是天津公开赛长期致力于推动天津女子职业网球发展使命的有力实践,将有效吸引更多网坛巨星、媒体朋友、赞助商伙伴及长久以来支持关爱天津公开赛成长的众多粉丝。”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