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安徽横扫厦门

  2017-2018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常规赛最后一轮比赛1月18日展开。率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升班马安徽和氏5比0横扫厦门特房。
  此役之前厦门队已经锁定了联赛常规赛第二的战绩,最后一轮由于队伍中的国手征战国际比赛,厦门队派上了更多的年轻选手。首场安徽队女双组合郑旭慧/王祉怡对阵厦门组合王晰/杜雯倩,耗时仅19分钟,两个21比8,安徽组合获胜。
  随后的男子单打比赛,安徽队派出全运会季军陆光祖,21比9,21比10,陆光祖轻松战胜厦门队小将王新泽。
  关键的第三场混合双打比赛,安徽队派出谭强/郑旭慧对阵厦门队的洪炜/李茵晖,厦门组合把握住关键分,22比20先胜一局。第二局安徽组合21比16扳回一局。决胜局双方比分始终没有拉开,10平后安徽组合率先抢到11分获胜,这样安徽队提前锁定本场比赛胜利。
  接下来的比赛中,王祉怡、黄凯祥/谭强分别在女单和男双项目上为安徽队贡献两分,最终安徽和氏5比0横扫厦门特房,以一场胜利结束了本赛季联赛之旅。
  另外两场比赛中,东莞世纪城尽管在主场3比2击败青岛仁洲,打破了对手本赛季的不败金身,但依旧无缘四强。由于竞争对手江苏安妮儿主场3比2击败湖南华莱,在双方胜次均为6次的情况下,比较双方胜负关系,主客场双杀东莞世纪城的江苏安妮儿抢到了最后一张四强门票。
  至此本赛季羽超联赛常规赛战罢,青岛仁洲、厦门特房、浙江能源、江苏安妮儿闯入季后赛,东莞世纪城、安徽和氏、湖南华莱分列五至七名。季后赛将于2月2日和3日展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