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太仓世界竞走团体锦标赛5月将举行

  2018太仓世界竞走团体锦标赛新闻发布会22日在北京举行。中国田径协会副主席、国家体育总局田径中心副主任李频,江苏省体育局副局长刘彤等领导嘉宾以及世界冠军杨家玉、奥运冠军陈定出席新闻发布会。
    2018年国际田联世界竞走团体锦标赛将于5月5日至6日在江苏太仓激情上演。比赛分为成年组和青年组两个组别,共有成年男子20公里、50公里和成年女子20公里、50公里以及青年男子10公里、女子10公里六个项目。每个项目都将产生个人和团体两项冠军。比赛赛道为公路绕圈环形赛道,每圈2公里,位于太仓市上海东路上。国际田联世界竞走团体锦标赛的前身是国际田联竞走世界杯,每两年举办一次。此前太仓曾经在2014年成功举办过竞走世界杯赛。
    李频表示,2018世界竞走团体锦标赛是中国竞走备战2020年奥运会周期内的重要阶段性参赛任务,是正处在新老交替过程中的中国竞走队积累大赛经验,了解对手情况,树立比赛信心的宝贵机会。希望中国选手能够抓紧最后三个多月的时间,积极训练备战、努力调整状态,在太仓交出一份满意的成绩单。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