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联赛第31轮关键一战山东主场胜新疆

  在1月25日进行的CBA第31轮山东高速主场与新疆喀什古城的关键一战中,张春军宛若“神兵天降”,14个篮板、8个前场篮板、8次助攻均创职业生涯新高,在他的带动下,山东队也以116比105取胜,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暂时甩开了江苏肯帝亚、广东东莞银行,继续位居积分榜第三位。
    本场山东队的首发阵容并没有张春军的身影,但在比赛大部分时间里,张春军依稀又让人看到了那个跟随四川队登顶联赛冠军之巅的“全能小前锋”。
    张春军之外,山东队小外援泰·劳森也贡献了赛季新高的38分,另一名外援莫泰尤纳斯取得21分,陶汉林、丁彦雨航也分别有20分、18分进账。
    新疆队依旧过分依赖核心外援亚当斯,尽管本场得分能力超强的他再次抢下了全场最高的41分,无奈全队表现不佳,首发4名国内球员只有俞长栋得分上双(13分),其他球员也只有李根(10分)、阿不都沙拉木(11分)、利马(10分)取得两位数得分。
    新疆队输掉本场比赛之后,尽管依旧排名第7,但只要深圳马可波罗在下一比赛日主场击败北京农商银行,就将取代他们的排名。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