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国际象棋队二队选拔赛激战北京

  2018年上半年中国国际象棋队二队选拔赛将于1月29日至2月3日在北京举行。本次比赛采用最新国际棋联竞赛规则,赛制为九轮瑞士制,不计算国际等级分。男女组比赛前五名将进入国家二队,参加2018年上半年的集训。

  本着培养年轻队员的宗旨,本次选拔赛限定20岁以下的棋手才有资格参赛,同时对参赛棋手的等级分和在全国少年冠军赛中的比赛名次也做出了明确要求。在去年下半年的选拔赛中,戴常人和朱锦尔分别获得了男子组和女子组的冠军。

  本次比赛戴常人将再次参与男子组的选拔,男子组其他14位参赛棋手分别是陈凯临、彭红墀、肖同、王仕戌、刘言、陈琪、张富涵、徐铭辉、黄仁杰、奚奇、李国豪、张乐晗、顾嘉祯、蔡宇豪。其中来自重庆的刘言是等级分最高的男棋手。

  女子组共有10位棋手参与选拔,她们分别是杜雨馨、胡聿、宋宇新、宁凯玉、洪星、陈一宁、袁烨、赵盛鑫、孙尘和鹿妙夷。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